。。。。。。清水无香

杂粮党,主攻二次元,全职盗墓粉

上一篇 下一篇

追星追的越来越真心实意了orz

声入人心入坑太晚,演唱会音乐剧都来过一轮了,光看各种物料就看到头秃,补了俩星期,还没补完。

于是又做梦梦到了,可能是视频弹幕里抢不到票的执念影响了我。

刷手机突然发现声入人心有票?!竟然才卖了四五张,我感觉自己在做梦(的确在做梦),点进去一看,地点在墨脱。

emmm第一反应是去西藏唱美声不会缺氧么,难道大家为了公费旅游这么拼?

我想了想,虽然去西藏机票挺贵的而且总觉得这事在扯淡,还是买了张票先占坑。正在想做什么交通工具过去,毕竟墨脱不太好去,然后就被拉到一个QQ群里。

之前买票的四五个姐妹热情的说,终于有第六个人买票了,大家一起去啊,到那包个车。

作为一名大龄工作党,感觉孩子们追星太不容易了,我到时候多付点钱吧。

我边在QQ上聊天,边继续进行自己的工作(原来我在工作)。发现自己在一个影棚拍东西(之前跟过综艺宣传照拍摄的活),大家在拍一组非常复杂的宣传照,每个人的剧情还要连起来,比如上一个人拿着手榴弹抛出去,下一个动作表情要衔接上,就像大家一起去炸碉堡一样。(蔡蔡:??)

我在边上看热闹,忽然发现这个地方有点眼熟,而且后面摄影老师屏幕里放的宣传片小样,不是歌手里阿龙川菜馆的拍照花絮么?还有郑云龙和阿云嘎在剧场里互动的镜头(可见这段素材我是看了多少遍,惹)于是我处于炫耀的目的,把工作和后面宣传片小样拍了张照发QQ群里了。

然后又开始忙工作,各种对接。

然后醒了。

果然这么轻松能买上票都是在做梦🙂

评论(2)
热度(8)
©清水无香 | Powered by LOFTER